滁州高教科创管理服务中心内设机构工作职责和联系方式

发布日期:2023-01-11 16:33 作者:高教科创城 来源:滁州高教科创管理服务中心 字体【   阅读:

各内设机构联系方式:

1、综合办公室 0550-3110600 传真:0550-3116799

负责中心机关日常管理服务工作,协助中心领导处理日常事务,统筹协调中心各部门之间工作。负责组织编制科创城中长期发展规划、阶段性工作计划。负责文件拟办、起草、审核和综合文字;负责文件收发、机要、档案管理;负责印章管理;负责重大事项、重要文件、重要批示的督促办理;负责协调人大、政协提案的办理和答复等工作。负责组织、协调和安排重要会务工作;负责各类调研和来访接待工作;负责重大活动的协调等工作。负责单位机构编制、人事招聘、考察考核、工资核定、保险福利、退休审批、人事信息等工作;负责因公出国(境)团组的组织、协调和出国政审等工作;负责纪检监察和机关党的建设工作。负责内宣外宣、政务信息公开、法制和信息化建设、管理工作。负责机关各类管理制度建设及中心领导布置的其它工作。


    2、经济发展部 0550-3110311 0550-3110313 0550-3119709(帮扶帮办中心)

负责制订科创城招商引资、招院引所、招才引智工作规划及年度计划并组织实施。负责园区各类产业基地建设,产业链的打造,产业政策的研究、制定的工作;负责产业发展基金的管理和指导。负责组织科创城高层次人才(团队)、新型研发机构、战略新兴产业项目及其他对外合作项目考察、引进、洽谈、签约等活动。负责做好外来投资项目的全过程帮扶帮办工作。负责科创城科技创新体系、科技服务体系建设及有关服务平台的管理和服务工作。负责科创城区域内各类投资项目优惠政策兑现,各类项目的对口资金申报与服务等工作。负责园区经济和社会发展的综合统计、经济运行分析等工作。


    3、科技创新部 0550-3110311 0550-3110313 0550-3119709

牵头组织实施省级高新区创建工作;负责园区科技创新体系、科技服务体系及创新平台等的建设、管理和服务工作;促进科技和金融结合等。


4、计划财务部 0550-3117101 0550-3113766(滁州高教科创城建设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负责科创城专项资金的预算编制、预算下达和执行情况的跟踪、监督、绩效评价分析等工作。负责中心的预算编制、执行、管理和决算,单位会计记录、支出计划报表的编制和其他日常财务管理工作,以及中心资金的支出、账户管理,参与财政审计。负责组织编制、综合平衡科创城年度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编制科创城投融资、政府采购计划并负责实施。负责园区支持企业发展的相关财政政策的受理、审核、拨付等工作,承担入驻企业涉及的财政、金融、税务、保险等管理服务工作。负责建立健全股权投资基金体系,科创城国有资产(物业)经营、监管及服务等工作。负责指导和监督科创城投融资平台公司的设立、运营和管理等。


    5、规划建设部 0550-3119711 0550-3119713

负责组织编制区域内整体形态规划及各类专业规划等工作;负责组织编制区域内各地块的控制性详细规划(调整)、修建性详细规划、城市设计等工作。负责土地利用规划编制及修编的前期摸底和协调、年度土地利用计划的编报和推进、代征土地的利用和管理、闲置土地的处置等管理工作。负责园区年度基本建设计划的编制、协调和推进等工作。负责组织实施园区生活配套实事工程以及园区内配套商品房、人才公寓的建设计划和推进。负责规划区内建设项目进行选址定点,划定红线,建筑设计方案审查、报批及批后管理服务工作;负责做好建设项目批后监督管理、竣工验收等工作。协助做好科创城范围内建设项目的安全生产、环境保护、节能减排等相关工作。


    6、区域协作部 0550-3119711 0550-3119713

负责高校及科研院所科研成果的转移转化等工作;组织策划、统筹协调各种专业性论坛、大型会议等活动;推进“对接大江北”及长三角区域合作交流工作;承担区域交流合作发展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