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食用菌协会赴滁州高教科创城参观考察

发布日期:2024-04-16 10:08 来源:滁州高教科创管理服务中心 字体【   阅读:

2024年4月12日,中国建设银行金融助力食用菌产业高质量发展工作会与中国食用菌协会七届七次常务理事会在滁州市召开。

成立于1987年的中国食用菌协会,是经民政部登记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全国性行业社会团体,是由食用菌(含药用菌)及相关行业的生产、加工、流通企业和科研、教学单位以及专业合作社、地方性行业组织等自愿参加的非营利性社团组织。2004年经国务院批准,协会代表中国食用菌界加入国际蘑菇学会组织,并被选为副主席国。

会后,中国食用菌协会赴滁州高教城参观考察,南谯区委副书记,滁州高教科创管理服务中心党委副书记王长华陪同参观。考察团先后在高教科创城展厅及在建的安徽科技学院项目实地参观考察,通过高教科创城宣传片详细了解建设历程、政策配套、营商环境和发展情况并观看了南谯区短片视频《神奇的麻栎》;在安徽科技学院滁州校区项目现场,参观了学校规划展厅,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规划以及推进情况。

在考察过程中,考察团对高教科创城产业发展给予充分的肯定,希望安徽科技学院滁州校区建成后充分发挥学科优势,密切联系生产实践,围绕产业需求,推动我国食用菌产业的发展。(王孝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