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高教科创城召开年初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4-03-05 14:36 作者:综合办公室 来源:滁州高教科创管理服务中心 字体【   阅读:

2024年3月1日上午,滁州高教科创管理服务中心召开了春节后工作会议。中心领导班子及全体干部职工参会。

会上,传达学习了2024年全国两会信访安全保障工作方案、进一步做好电动自行车消防安全管理、安徽省防汛预警和应急响应联动工作机制等通知精神、省委书记韩俊在全省科技创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全国、全省组织部长会议,宣传部长会议、统战部长会议及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及党风廉政相关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一是强化安全生产工作,牢固树立安全生产“以人为本”的理念,规划建设部充分发挥牵头抓总作用,落实好安全生产工作职责,进一步完善安全生产各项措施;二是强化矛盾信访工作,加强首问负责制,要高度重视初信初访,对于初信初访第一时间进行处理,对一时难以调处的要做好解释工作。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抢抓机遇,促发展。围绕量质齐升,开展招商引资工作;围绕开工竣工,提高签约项目落地转化率;围绕提高土地利用效益,推动高质量发展。(王孝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