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博信息科技集团滁州综合基地项目正式开业

发布日期:2024-01-16 16:42 作者:经济发展部 来源:滁州高教科创管理服务中心 字体【   阅读:

2024年1月15日,“蓄势新启航,共筑新生态”捷博信息科技集团滁州综合基地开业仪式在滁州高教科创城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基地隆重举行。南谯区委副书记、滁州高教科创管理服务中心党委副书记、副主任施培智,滁州高教科创管理服务中心副主任王大新、吴克强、周祖议,联想、华硕、富士康、亚马逊、微星、商米、京东、小米、同方、雷神科技、东集等捷博集团合作伙伴企业高管,以及捷博集团全国各地项目负责人等参加活动。

施培智在仪式上作致辞,他指出,捷博信息科技集团作为首家入驻高教科创城的科技服务业企业,6年来,与园区一同成长。此次滁州综合基地的开业,既是企业发展的新起点,更是拓展园区信息科技服务业产业发展的新征程。希望捷博集团着眼新时代、新发展和新要求,不断延伸产业链、强化创新链、提升价值链,为滁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增添新动能。滁州高教科创城将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全面提升工作效能,以眼里揉不进沙子的态度抓营商环境,做到高效服务、无事不扰、精准帮扶。

捷博信息科技集团董事长杨家称表示,捷博集团创立已15周年,成功构建了全方位、一体化的智能终端设备综合服务体系,涵盖笔记本、手机、小家电等品类,并通过引入智能化技术、提供多渠道支持和定期改进服务流程等手段,不断提升服务效率和服务质量,增强客户满意度和信任度,从行业新手成长为行家里手,品牌从籍籍无名到如今的业内闻名。

据悉,捷博信息科技集团是智能终端全球售后供应链服务方案专家,业务包括提供电子产品芯片级专业维修服务以及专业的产品仓储检测服务,集维修服务、仓储检测服务、电子料件、Keyparts采购销售服务、各项耗材采购销售于一体。集团总部设于上海,自2009年成立以来,始终秉承为客户服务的宗旨,先后在北京、广州、深圳、成都、武汉、滁州等多地成立分公司,并设有10个快速维修服务小点,持续布局国内外业务市场,服务遍布多个国家和地区,覆盖亚洲、欧洲、美洲。上门服务覆盖城市50+,到店服务覆盖门店1000+。公司凭借创新能力、技术优势、人才资源、市场机会、合作网络和高附加值等优势,在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成为行业中的佼佼者。

下一步,捷博信息科技集团将以滁州综合基地开业为契机,继续探索新技术、新业务、新领域,继续培养优秀的专业技术服务人才,不断在滁打造信息科技服务发展新生态。(王心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