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协同发展谱新篇

安徽科技学院李震一行来访园区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23 14:22 作者:综合办公室 来源:滁州高教科创管理服务中心 字体【   阅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3月22日,安徽科技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李震,安徽科技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李升和等一行赴南谯开展访企拓岗活动,区委副书记、区长、滁州高教科创管理服务中心负责人王莹,区委副书记、滁州高教科创管理服务中心党委副书记、副主任施培智,滁州高教科创管理服务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王大新,滁州高教科创管理服务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吴克强等陪同。


    李震一行先后走访方舟生物、恒创智能、工大开元环保等多家企业,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科技创新、人才需求等情况。实地深入安徽科技学院滁州校区建设现场,李震对项目组狠抓建设质量、建设标准的同时,全力抢抓工程进度、形象速度,给予高度赞许,希望校区建设工程所有参建单位围绕质量、安全和形象,建设好一所新的“百年工程”,助力安徽科技学院早日“更大”。


    在随后的专项座谈会上,校地双方围绕多形式深化校企合作、多途径推进产学研用对接等方面进行了交流,重点就校地协同、校企互动进行了深入探讨。王莹表示,本次访企拓岗活动是校地双方积极落实校企深化就业合作和产学研融合工作和部署的重要举措。加强校地、校企联动,是强强联合、优势互补,积极推进产教研学融合发展的实践需要;是拓展高校毕业生就业渠道,充分发掘企业用工需求,高效链接人才与岗位,助力校地、校企合作新提升的具体实践。希望在实现互利共赢的同时,为高校和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增添新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