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政府办纪检监察组赴滁州高教科创管理服务中心开展调研督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3-03-14 14:18 作者:大学科技园 来源:滁州高教科创管理服务中心 字体【   阅读:

为不断深化派驻纪检组与驻在部门党组(党委)工作协同,推进政治监督具体化、实践化,3月13日,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府办纪检监察组赴滁州高教科创管理服务中心开展调研督导工作并座谈。中心党委班子成员和中心纪委全体成员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督导组听取了中心党委关于2022年度政治生态分析情况、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及反腐败工作情况、2023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的相关汇报,并结合滁州高教科创城具体实际,就园区下一步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重点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派驻纪检监察组与驻在部门党组(党委)深化工作协同暂行办法》要求,深化协同述责述廉、线索移交、办案协调、廉政约谈、会议会商、情况通报六项机制,层层压紧压实主体责任,加强对廉政风险点的分析研判,运用好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最大限度防止党员干部小问题演变成大问题,进一步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为推进滁州高教科创城高质量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