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高教科创管理服务中心开展“传承雷锋精神,共建绿色家园”春季植树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07 11:16 作者:综合办公室 来源:滁州高教科创管理服务中心 字体【   阅读:

草长莺飞,万物复苏,在植树节来临之际,3月6日下午,滁州高教科创管理服务中心组织志愿者们同共建社区居民和市第六中学的同学们开展了“传承雷锋精神,共建绿色家园”春季植树活动。


春光无限好,植树正当时,3月的暖阳下,志愿者和同学们在听完植树讲解后,个个摩拳擦掌、热情高涨地投入到植树活动中。挖坑、扶苗培土浇水,大家分工合作,配合默契不一会儿功夫,40棵的树苗一一种下美丽社区增添了一片生机勃勃的绿色。


种下一棵树,收获万点绿此次植树节活动不仅践行"弘扬城市文明,共建绿色家园"的活动主题,增强广大群众爱绿、护绿环保意识美化社区生态环境,同时在参加活动的志愿者和同学们心中“种下”一颗爱护环境的“种子”,让“爱护自然环境就是爱护我们美好的家园”的环保观念深深植入到大家心中,在共筑山清水秀美丽家园中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