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高教科创管理服务中心党委专题传达学习中央纪委、省纪委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3-02-01 17:36 作者:大学科技园 来源:滁州高教科创管理服务中心 字体【   阅读:

1月31日,滁州高教科创管理服务中心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和省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中心党委班子成员和各部(室)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从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深刻分析大党独有难题的形成原因、主要表现和破解之道,深刻阐述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的目标任务、实践要求,对坚定不移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作出战略部署,是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根本遵循,为做好新时代新征程纪检监察工作提供了根本指引。李希同志所作的工作报告,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明确提出2023年工作任务,对深入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指导意义。郑栅洁同志的讲话,深入贯彻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总结全省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新的重大成果,科学分析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对坚定不移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作出部署。

会议要求,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和省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把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规矩,坚决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认真落实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任务要求,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深入推进新时代新征程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更好发挥全面从严治党政治引领和政治保障作用,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及省委、市委各项工作要求落地落实,全力以赴走在前列、争创一流,奋力谱写滁州高教科创城建设发展崭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