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开元环保获评全区年度优秀企业

发布日期:2023-01-31 17:34 作者:经济发展部 来源:滁州高教科创管理服务中心 字体【   阅读:

    为激励企业锐意进取、开拓创新,近日南谯区政府公布了2022年度全区2022年度优秀企业评选结果。其中,工大开元环保科技(安徽)股份有限公司凭借自主创新与稳扎稳打,成功脱颖而出获评“创新十强”企业称号。
    据了解,年度优秀企业荣誉称号是南谯区政府根据申报企业的年度纳税贡献、产值增速、创新实力等多维度因素综合评定。工大开元环保科技(安徽)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化工园区和企业的安全环保风险管控,积极探索开放创新和自主创新相结合的产业化模式,打造研发、中试科技转化平台,目前公司已在智慧环保、环境治理、循环水等领域形成了一大批示范工程,拥有国内先行和完整的实验条件,获得 80 余项自主知识产权(专利、软著)授权以及多项科技进步奖,先后获批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拥有省级博士后工作站、省级企业技术中心等创新平台,为公司保持行业领先优势提供强大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