扮“亮”家园路,平安伴出行|高教科创城开展园区照明设施维保工作

发布日期:2023-01-31 16:30 作者:规划建设部 来源:滁州高教科创管理服务中心 字体【   阅读:

为确保园区路灯照明设施有效运行,进一步保障夜间道路出行安全近期,高教科创城结合年度园区公共设施维护工程,全面开展路灯及亮化设施维护检修工作 

针对园区路灯设施多、分布广等特点,中心规划建设部制定详细的检修计划,通过采取“地毯式巡查、动态化管理”相结合的方式,对照明和亮化设施进行全面检修。截至目前,共计排查路灯千余盏,更换各类灯泡60余个,更换镇流器、启动器、电容20余件套,维修更换各类空气开关、定时钟、交流接触器、漏电断路40余件套,有效保障园区路灯设施的安全运行和用电安全。 

下一步,高教科创城将继续加强园区公共环境建设,常态化保持路灯照明等公共基础设施的巡查力度打造宜居环境建设美丽园区,满足园区群众出行安全的需求照亮居民出行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