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莹调研安徽科技学院未来学院项目复工情况

发布日期:2023-01-29 09:29 作者:综合办公室 来源:滁州高教科创管理服务中心 字体【   阅读:

    1月28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滁州高教科创管理服务中心负责人王莹深入安徽科技学院未来学院项目建设现场,调研春节后重点建设项目复工工作。区委副书记、滁州高教科创管理服务中心党委副书记、副主任施培智,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王长华,副区长宇庆忠,区政协副主席、区卫健委主任程学武,中心规划建设部及区直有关单位负责人等参加调研。
    王莹强调,起步决定后势,开局关系全局。推动重点项目尽快尽早复工,事关一季度“开门红”,事关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大局。要求各相关单位要提高站位、担当作为、主动服务,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以开局就发力、起步就争先的拼抢姿态,为实现全区首季“开门红”奠定坚实基础。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 切实加强安全隐患排查,把安全生产放在心上、抓在手中、落实到行动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