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友义开展节前企业走访帮扶活动

发布日期:2023-01-20 09:13 作者:大学科技园 来源:滁州高教科创管理服务中心 字体【   阅读:

    为进一步巩固企业帮扶工作成果,深化推进“四送一服”, 新春来临之际,中心纪委书记谢友义牵头科技创新部、大学科技园等部门赴园区平台、企业开展“遍访企业、助企纾困”帮扶活动。

    谢友义一行走访了滁州中关村发展协同创新中心、西安交通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滁州园、南京工大开来家具材料(滁州)科技有限公司、安徽长城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滁州久盈膜科技有限公司、滁州市宁滁省际毗邻区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基地工程项目等平台、企业和在建工程项目,实地查看并了解了企业项目的基本情况、发展现状、需求及需解决问题等,针对企业反映的部分问题及需求,现场办公提出应对措施建议,帮助协调解决问题,并就企业下一步的发展给予了相关建议,鼓励企业坚定发展信心决心,不断提升企业竞争力。


    谢友义要求随行人员认真做好信息统计工作,对企业诉求问题做到应收尽收、认真登记,实行清单管理,建立“一企一档”问题库,确保事事有回音、件件有落实。谢友义还就年前的安全生产、值班值守、廉政建设等工作提出了建议和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