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高教科创管理服务中心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市直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旁听小组到会指导

发布日期:2022-10-26 08:41 作者:综合办公室 来源:滁州高教科创管理服务中心 字体【   阅读:

    10月25日,滁州高教科创管理服务中心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直机关工委书记杨洲带领旁听组一行5人到会旁听指导。


    

    本次学习会采取会前自学、集中学习和交流研讨的方式进行。会上,中心党委班子成员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实际和思考,从不同层面、不同角度讲认识、谈体会、谋举措。
    滁州高教科创管理服务中心持续完善中心组学习制度,深化中心组学习列席旁听工作机制,不断提升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规范化、制度化、科学化水平。今年以来,滁州高教科创管理服务中心党委理论中心组开展学习10次,切实推动理论学习成果向实际工作成效转化。
    研讨发言结束后,杨洲对本次学习主题、形式、效果等进行现场点评。他表示,本次学习重点突出、结合实际、流程规范,班子成员交流发言准备充分,有理论深度、有感悟体会、有发展思考,很好地体现了中心组学习的领学促学作用。希望滁州高教科创管理服务中心党委一要充分认识中心组学习的重要意义,营造善于学习、勇于学习的良好氛围;二要严格贯彻落实中心组学习规则要求,不断推进中心组学习制度,切实加强和改进中心组学习的内容、流程、效果等;三要积极推动中心组学习走深走实,抓出实效,创新学习形式,提升质量效果。


    

    下一步,滁州高教科创管理服务中心党委将继续加强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研讨为抓手,持续强化思想理论武装,认真落实好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制度,进一步提升理论学习实效,为滁州高教科创城高质量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思想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