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雷锋精神 志愿你我同行

发布日期:2024-03-07 16:50 作者:综合办公室 来源:滁州高教科创管理服务中心 字体【   阅读:

为弘扬志愿服务精神,传播志愿服务理念,关爱广大社区群众身体健康,3月5日,滁州高教科创管理服务中心联合共建社区龙蟠南苑共同开展“文明实践我是行动者”学雷锋暨关爱口腔志愿服务主题活动。

在活动现场,由专业的口腔医务工作者组织的志愿者,为广大社区居民耐心讲解口腔健康知识,详细了解每位咨询人的身体情况,针对居民们提出的各类口腔问题,进行详细地解答和合理健康生活指导,同时,志愿者为过往的居民们发放爱护口腔宣传资料,有效提高居民对口腔健康保护的认识,提升社区居民生活质量。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以学雷锋精神为契机,把关爱送到社区家门口,把健康送到社区群众身边,今后,中心坚持加强文明创建活动实践,定期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营造全民参与建设美丽城市的良好氛围,以实际行动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陈亚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