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3-02-23 09:41 作者:综合办公室 来源:滁州高教科创管理服务中心 字体【   阅读:

    为进一步营造文明交通、文明出行的良好氛围,持续巩固创建成果, 2月21日起,根据市创建办要求,滁州高教科创管理服务中心积极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统一着装,在东坡路与中都大道、南谯路等主要交通路口,在人流、车流量早晚高峰时段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按照《文明交通志愿者应知应会》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做到不闯红灯、不逆行、骑电动车戴头盔,做文明交通的参与者、践行者、引领者。


    志愿者对过马路有困难的行人提供帮助,协助交警维护交通秩序,引导乘客文明排队、有序乘车,不断引导增强市民秩序意识,倡导广大市民强化安全意识和文明意识,自觉摒弃不文明交通陋习,形成“文明交通,人人有责”的浓厚氛围,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