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滁州高教科创城再添省级科创品牌

发布日期:2022-09-28 10:35 作者:大学科技园 来源:滁州高教科创管理服务中心 字体【   阅读:

近日,从安徽省科技厅公示获悉,在省科技厅组织开展的2022年度省级科技企业孵化器认定、众创空间备案申报评审等工作中,滁州高教科创城内滁州中关村信息谷雨林空间孵化器拟获认定为2022年度省科技企业孵化器。

    据悉,滁州中关村信息谷雨林空间孵化器位于滁州中关村发展协同创新中心,载体借力中关村资源优势,以智能制造、新一代信息技术、科技金融为产业支撑,推进创新驱动,促进两地“创新+产业”的资源对接,充分引入科技金融资源激活创新创业资源,加速科技成果转化,释放创新创业创造动能,助力滁州长三角一体化发展。

    下一步,滁州高教科创城将在近一步做好“科创”平台、项目招引和培育的基础上,打造更多、更有特色的省级、市级科创平台和品牌,加快创建1-2个国家级科创品牌,加快形成一批优质科创项目集聚,构建高质量发展新的“科创”增长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