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创城积极推进企业升规培育

发布日期:2022-09-30 10:10 作者:经济发展部 来源:滁州高教科创管理服务中心 字体【   阅读:

    为加强园区中小企业走访摸底,有方向、有重点地培育和发展规模企业,9月28日上午,中心纪委书记谢友义走访久盈膜科技等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目前的生产经营情况和上规入库工作存在的困难问题。中心经济发展部工作人员陪同走访。
    走访过程中,谢友义走进企业生产车间,和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对企业上规的重要意义和配套政策进行了宣传,并详细讲解了上规条件和流程,让企业对上规工作有了全面清楚的认识。企业负责人表示,将积极申请上规,不断增强企业实力。


    下一步,中心将继续加强企业培育和服务工作,鼓励拟上规模企业进一步提高生产能力、扩大生产规模,做好企业上规模全程帮扶,积极协调解决培育企业上规模推进中的卡点、堵点问题,推动培育企业尽快投产达效入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