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聚长三角资源 提升创新服务保障

发布日期:2022-09-29 10:25 作者:经济发展部 来源:滁州高教科创管理服务中心 字体【   阅读:

    为深化长三角地区产学研合作,9月27日下午,南谯区科技局与浦口区科技部门对接,邀请专家深入高教科创城健驰智能、集睿智能等2家科技型企业,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点对点洽谈对接,进一步畅通企业与南京高等院校的合作渠道,打通产学研创新链、产业链、价值链,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助推园区企业做优做强。

        

    在交流的过程中,企业研发负责人向专家组详细介绍了自己的产品研发、生产、研究成果、专业人才以及技术等方面的情况,相关技术人员就技术需求、新产品开发等相关问题与专家组进行深入交流。

    

     各位专家结合各自领域的专业知识和经验,纷纷向企业把脉支招、传经解惑,为企业产品的研发、升级、改进、推广提出了参考解决思路和建议,引导企业转变思维理念、创新管理模式、加大技术研发投入,提高产品附加值和竞争力,打造自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