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高教科创管理服务中心开展党课“微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23 16:54 作者:综合办公室 来源:滁州高教科创管理服务中心 字体【   阅读:

为进一步丰富党建工作形式,拓展多样党课宣传手段,9月23日下午,一次别开生面的党课微宣讲滁州高教科创管理服务中心三楼第二会议室内开讲。



本次微宣讲”,中心邀请滁州日报社党委副书记、总编辑王青同志作为主讲人以《以史为鉴做到“绝对忠诚”开创未来践行“两个维护”百年党史启示录》主题,与大家交流党的理论学习教育心得为广大党员群众送上一份“党史知识”大餐。


在微宣讲的现场,30多名中心和园区非公党支部的党员职工齐聚一堂,仔细聆听,作为传播党的创新理论走进基层党员群众的重要途径,中心因地制宜,打破集中式、大讲堂的党课宣讲模式,推行“微宣讲”的形式上党课,灵活制定时间场地,虽然规模和时间都所调整,但理论宣讲成效不减,也解决了各企业非公党支部分布分散,理论联系不足的现实局限。



做为统一思想、凝聚共识重要举措,微宣讲结束后,大家感觉受益匪浅,纷纷表示,党的百年历史,就是一部催人前进的奋斗史,我们要深刻学习领会,汲取力量在接下来的工作中,继续加强学习党史力度自觉用理论联系实际以党史共勉,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现实经济发展生动实践提升各项业务工作能力与水平推动园区经济的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