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第一党建联系片区督察组督察滁州高教科创管理服务中心党委党建重点工作任务落实情况

发布日期:2022-09-23 16:46 作者:综合办公室 来源:滁州高教科创管理服务中心 字体【   阅读:

9月22日,市直工委书记、第一党建联系片区督察组组长杨洲一行深入滁州高教科创管理服务中心,对滁州高教科创管理服务中心党委党建重点工作任务落实情况进行督察,南谯区委副书记,中心党委副书记、副主任施培智,中心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谢友义,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王大新、吴克强,中心综合办公室负责人,滁州大学科技园有限公司总经理等陪同现场走访察并座谈。



督察组一行走进滁州大学科技园联合党支部滁州中关村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综合展厅,重点察看“六亮”相关内容。杨洲指出,要深刻认识开展此次党建考核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党建考核“新要求”,通过考核与创新相结合,促进机关党建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座谈会上,施培智代表中心党委简要汇报了中心党建工作情况,重点汇报介绍了滁州高教科创城在党建工作上的亮点和创新举措,以及下一步工作重点。随后,督察组针对党建六大方面、十九项工作系统查阅了中心台账,对中心党建工作的完成情况给予肯定。同时,就部分不完善的地方提出了改进意见和建议。希望园区在非公企业党建上不断创新凝练,切实把两个“全覆盖”做实做深。



下一步,中心党委将对照短板不足列补缺补差,明确重点任务,列出整改清单,立行立改。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各项重大决策部署,统筹做好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完成,扎实开展好迎接二十大系列活动。不断提升党建品牌影响力,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做好企业服务工作,为开启园区创新发展、高质量发展新征程提供坚强政治保障,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