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中国手球超级联赛在滁州高教科创城正式开赛

发布日期:2022-09-14 15:36 作者:综合办公室 来源:滁州高教科创管理服务中心 字体【   阅读:

    根据国家体育总局、中国手球协会《关于2022年手球赛事计划安排的函》文件要求,2022中国手球超级联赛(滁州站)于9月11日至9月28日在安徽省滁州市高教科创城国际手球馆举行。首场揭幕赛为江苏吉春女子手球俱乐部对阵安徽女子手球俱乐部。

    江苏吉春主教练金甲洙赛后接受采访表示:“因为疫情,联赛推迟了一段时间,这对球员精力的集中还是造成了一定影响。尽管取得了胜利,但球队的发挥并不理想。虽然与欧洲、亚洲一些国家相比,中国手球超级联赛起步较晚,但我相信通过这样的联赛,会提升中国手球的整体水平,中国手球的前景还是比较乐观的。”


    “这场比赛对于我们非常有价值,作为一支年轻的队伍,我对球员的表现非常满意。”安徽队主教练陆广红对队员的表现给与了充分肯定,“安徽队主要以快速、灵活、多变为主,强调比赛作风。第一次参加超级联赛,我相信通过高质量的比赛,会极大促进中国女子手球运动整体水平的提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