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清气正迎中秋”滁州高教科创管理服务中心召开中秋节前廉政教育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2-09-08 17:04 作者:大学科技园 来源:滁州高教科创管理服务中心 字体【   阅读:

中秋将至,为加强中心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9月8日,滁州高教科创管理服务中心党委召开中秋节前廉政教育专题会议。中心党委班子成员和各部(室)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纪委监委《2022年中秋、国庆节点纠”四风“树新风工作提示》文件精神,并对节日期间滁州高教科创城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了具体部署。会议要求,各部(室)要认真学习并严格执行工作提示要求,大力倡导清正廉洁、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等优良风气,持续用力纠“四风”、树新风,确保节日风清气正。

会议通报了我省近期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的典型案例8起。会议强调,各部(室)要切实增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自觉性、坚定性。党员领导干部要把纠“四风”、树新风作为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重要任务,以上率下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党员干部要严守纪律规矩,时刻警惕违规发放津贴补贴、公务接待中“吃公函”、物流快递送礼、借培训名义搞公款旅游等问题产生,坚决防止不良作风滋生蔓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