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莹走访工大开元开展企业帮扶工作

发布日期:2022-02-25 16:52 作者:经济发展部 来源:滁州高教科创管理服务中心 字体【   阅读:

2月24日,南谯区委副书记、区长,滁州高教科创管理服务中心主要负责人王莹,赴南京工大开元环保科技(滁州)有限公司开展“面对面”走访帮扶工作。中心副主任张峰,经济发展部主要负责人,区生态环境分局、区住建交通局主要负责人陪同走访。


王莹一行深入企业,通过座谈交流的形式,详细询问了企业经营运行、生产销售、上市筹备等情况,了解企业在资质申报、市场开拓等方面的问题与困难,并进行详细的分析、讨论,向企业提出了专业、细致的解决思路与建议。

工大开元是园区最早一批入驻发展的企业,也是发展势头最好、经济发展贡献最大的企业之一,是支持地区发展的排头兵、筑基者,有望成为园区第一家上市企业。王莹对工大开元取得的发展成效表达了诚挚的祝贺,她表示,滁州高教科创城始终把企业培育作为经济发展工作的重心,致力于为企业提供高效率、高质量的服务,政府将集中力量和资源支持企业发展,全方面优化企业上市服务,不遗余力做好帮扶服务工作,最大程度的减轻企业上市负担,为企业上市打通“绿色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