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莹率队调研科创城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发布日期:2022-02-09 15:03 作者:经济发展部 来源:滁州高教科创管理服务中心 字体【   阅读:

2月9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滁州高教科创管理服务中心负责人王莹率队到科创城部分企业生产车间,实地调研企业节后复工复产情况,帮助企业发展解难题、攻难关,为项目建设增信心、鼓干劲。区政府副区长宇庆忠、滁州高教科创管理服务中心副主任张峰以及区政府办、经信、科技、人社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去年产值如何,员工到岗情况怎么样,企业发展还有哪些困难?”王莹走进杉越科技生产车间,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招工稳岗、生产计划、发展规划等情况,并送上新春的问候和祝福。在得知杉越去年产值实现150万元,预计一季度可实现产值100万元,全年可实现产值500万元后,王莹充分肯定企业良好的发展态势,勉励企业围绕产业链加快布局,加快转型升级步伐,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


梦之翼和恒创的生产车间内一派繁忙,公司正按照年前一季度生产目标满负荷生产。王莹现场了解企业技术研发、生产销售等情况,要求企业科学组织生产,充分释放产能,落实安全责任,开足马力冲刺年度目标。

王莹还实地察看了开元环保公司生产经营情况。她要求,相关部门要主动对接、强化服务,落实各项助企惠企稳企政策,清单式解决企业经营难题,为企业发展营造优良环境。企业负责人要扎实做好各项安全措施,树牢新发展理念,严守安全和环保两条底线,压实工作责任,明确发展思路,细化工作措施,确保各项目建设高效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