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莹实地调研重点项目情况

发布日期:2021-12-20 17:19 作者:经济发展部 来源:滁州高教科创管理服务中心 字体【   阅读:

    12月20日上午,南谯区委副书记、区长,滁州高教科创管理服务中心负责人王莹带队深入中航未来、安徽长城、久盈膜科技、杉越科技等企业,实地调研项目投产运营情况。中心纪委书记谢友义,副主任王大新、张峰陪同调研。


    王莹走进安徽长城、久盈膜科技、杉越科技的生产车间,与负责人进行面对面交流,详细询问了企业产线布局、生产能力、生产工艺以及未来发展规划等情况。随后,来到中航未来产教融合基地,实地察看相关筹备情况,认真倾听企业在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共同研究解决办法,为企业发展出谋划策。

    她指出,企业是经济发展的根基和主要载体,希望企业负责人坚定信心、攻坚克难,在各级各部门大力支持与配合下,做好技术研发、工艺改进、内部管理以及市场开拓等工作,不断优化资源配置,增强内生动力,加快产业升级步伐,走好高质量发展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