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九重阳日,敬老暖人心•滁州高教科创管理服务中心开展“爱满亭城 德耀皖东”重阳节敬老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14 14:48 作者:综合办 来源:滁州高教科创管理服务中心 字体【   阅读:

传承中华尊老文化,弘扬传统敬老美德。10月13日,滁州高教科创管理服务中心在重阳节前夕,赴定远县西卅店镇开展主题为“爱满亭城 德耀皖东”重阳节敬老活动。


中心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谢友义,党委委员、副主任王大新带领志愿者小分队来到西卅店镇敬老院,详细了解老人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看望因病卧床孤寡老人,把节日祝福和浓浓关爱带给他们。志愿者们打扫环境卫生,整理被褥床单,与老人们拉家常,倾听他们的心里话,陪伴他们一起共度佳节。


此次文明实践活动,与传统节日文化完美结合,营造了“尊老、爱老、敬老、助老”浓厚氛围,作为“爱满亭城 德耀皖东”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品牌的发布地,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精神将激励中心所有人员,把“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理念传递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