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大学科技园获认定为2021年滁州市小微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

发布日期:2021-10-14 12:09 作者:大学科技园 来源:滁州高教科创管理服务中心 字体【   阅读:

经申报、推荐、评审、公示等程序,滁州大学科技园获2021年滁州市小微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认定,为我市唯一一家新认定园区。



据悉,滁州市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是经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团市委联合认定,由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实体创立和经营,能够为一定数量的创业项目和初创企业提供研发、生产、经营场地、公共设施与配套服务,具备孵化与培育企业功能的小微企业创业基地、青年创业园、科技孵化器、留学生创业园、就业创业园等创业场所,旨在为小微企业的创立和发展提供更好的生态环境,引导小微企业集聚创业发展。

下一步,滁州大学科技园将继续以培育初创阶段的小微企业或创业项目为宗旨,不断完善创业基地基础设施环境,增强创业服务能力,提高入驻企业创业成功率,提升基地品牌影响力,发挥示范带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