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区高层次人才和企业家代表参加“博创集智•才聚江淮”暨百名博士“皖美行”(滁州站)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13 16:19 作者:大学科技园 来源:滁州高教科创管理服务中心 字体【   阅读:

10月11日-12日,由省人社厅和滁州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博创集智•才聚江淮”暨百名博士后“皖美行”(滁州站)活动于在滁州举办,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兼),省人社厅党组书记、厅长徐建,滁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吴劲出席活动。中心副主任王大新、张峰与园区多名高层次人才和企业家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仪式上,中心先后与上海工程技术大学人工智能产业研究院常务副院长王国中签署了5G人工智能产业研究院项目合作协议,与安徽应泰智能建设机械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邓雪琴签署了新一代智能建设机械机器人项目合作协议。长光(滁州)高端智能装备研究院院长冯长有参加滁州市博士联谊会揭牌仪式活动等。

吴劲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滁州市大力实施“双招双引”一号工程,做大做响“智汇滁州”人才品牌,推动技术革新、产业升级和经济发展。滁州是人才投资兴业的热土、创新创业的沃土、成就梦想的乐土,深刻表达了滁州渴求人才、诚邀人才的心声愿望。下一步,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中央及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聚焦市第七次党代会确立的“5688”目标、“五个前列”“五个更大”愿景,大力实施人才强市战略,制定实施新一轮“滁州英才”计划,进一步优化政策环境、强化金融支持、加大奖励力度、提供至高服务,拿出真心实意、真招实举、真金白银,让人才有更多的归属感、成就感、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