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的祖国•庆国庆文艺汇演圆满成功

发布日期:2021-09-29 16:42 作者:综合办 来源:滁州高教科创管理服务中心 字体【   阅读:

五千年岁月长河,已是过往,九百六十万平方公里,续写辉煌。大美华夏,壮丽山河,落日余晖,璀璨星河。我青年之辈,自强不息,与万物同济。山河永在,生生不息,爱我中华。在喜迎祖国72生日之际,2021年9月29日,滁州高教科创管理服务中心与中航未来华东航空服务实训基地以联合举办了“庆国庆暨秋季迎新生”文艺汇演的形式共同祝愿伟大祖国繁荣昌盛。


滁州高教科创管理服务中心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谢友义率中心演职人员与华东航空实训基地全体领导师生共同参与并观看了演出。


汇演由优雅的《倾城楼下白素贞》舞蹈表演拉开了序幕。

富有民族风味的戏曲表演《赤伶》;诙谐幽默的相声表演武术表演《中国龙》;结合精彩的歌舞一次次将晚会的气氛推到高潮。


在诗歌朗诵中,中心4名青年代表,把爱国爱家的真情抒发在一句句诗词中,展现出青年代表良好的时代气息和风采。


邂逅青春,约定未来,晚会伴随着学生团队代表《歌唱祖国》嘹亮的歌声中圆满落幕。这场晚会除了给观众带来欢乐,也表达了对祖国美好的祝福。在我们祖国72岁华诞之际,让我们共同祝愿祖国繁荣富强,祝愿人民幸福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