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奋进,决战百天 ▏滁州高教科创管理服务中心召开月度重点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1-10-10 19:50 作者:综合办公室 来源:滁州高教科创管理服务中心 字体【   阅读:

聚焦主责主业,瞄准重点任务!为更好地完成年度目标任务,10月10日,滁州高教科创管理服务中心召开月度重点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南谯区委副书记、区长,滁州高教科创管理服务中心负责人王莹主持,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上,王莹详细听取了各部室、大学科技园负责人近期工作完成情况及下一步重点工作安排,听取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对重点工作的分析建议和具体部署。

王莹要求,要全面摸清园区建设发展底数,充分认识到当前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差距和不足,激发紧迫感、责任感和迎难而上、迎头赶上的斗志,切实围绕“百日攻坚”、全市“三看三比”巡回检查、文明创建,以及各项年度目标任务,抓主抓重、有的放矢,加快重点项目建设调度,加强要素服务保障力度,倒排各重点建设项目形象目标时间节点,科学分工、密切配合。同时,要把握安全底线,守住安全生产不放松,一方面要确保重点项目保质保量如期完工;另一方面要做好农民工工资和信访维稳等方面的排查调处,确保园区社会稳定。

王莹强调,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关键要看接下来的80多天时间,各部门要找准问题、振奋精神、齐心协力做好四季度工作。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要紧盯目标、坚定信心、迎难而上、脚踏实地、真抓实干,为圆满完成年度各项工作目标任务扎实开展冲刺攻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