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厚兵调研园区三看三比项目

发布日期:2021-09-24 15:30 作者:经济发展部 来源:滁州高教科创管理服务中心 字体【   阅读:

9月23日,南谯区委副书记陈厚兵带队调研高教科创城“三看三比”项目进度,中心副主任王大新等陪同调研。


陈厚兵一行深入长光(滁州)高端智能研究院,详细了解了研究院的发展历程、功能定位以及运营情况,参观了电子学调试和整机调试中试平台,以及线束智能自动化设备、工业非接触一键测量两大重点项目,对长光研究院取得的一系列成果表示了高度肯定。


随后,调研组一行实地走进中航未来产教融合培训基地、长城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滁州久盈膜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目前产值多少?项目建设进度如何?是否存在困难?”每到一个项目现场,陈厚兵都会向负责人仔细询问项目建设运营情况,并提出指导性意见。他表示,“三看三比”活动紧扣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以抓项目、强产业、促发展为目标,政府部门及企业须切实增强危机感、责任感、紧迫感,进一步真抓实干、开拓创新,对标对表、砥砺奋进,为滁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