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高教科创管理服务中心开展纪念“九一八事变”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日期:2021-09-18 15:17 作者:综合办 来源:滁州高教科创管理服务中心 字体【   阅读:

为纪念“九一八事变”90周年,缅怀抗战先烈,弘扬抗战精神,进一步加强干部职工的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9月18日下午,滁州高教科创管理服务中心组织开展纪念“九一八事变”党史学习教育。

活动中,全体人员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九一八事变、东北抗日联军、东北抗联精神的重要论述,并观看了《九一八·这一天》纪录片,引导干部职工以史为鉴、勿忘国耻,牢记振兴中华的伟大历史使命,进一步增强忧患意识和民族责任感,激发立足本职、无私奉献的满腔热情。

会议还通报了省纪委监委“两违规”专项整治公开曝光查处的三起违规典型案例、滁州通报两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活动结束后,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居安思危,奋发图强,坚定意志,不仅做伟大中国梦的受益者,更要做参与者、奋斗者、奉献者,在奋进的新时代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作为,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良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