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高教科创管理服务中心:构建亲清政商关系,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发布日期:2021-09-14 09:15 作者:张弛 来源:滁州高教科创管理服务中心 字体【   阅读:

今年以来,滁州高教科创管理服务中心纪委围绕主责主业,以优化营商环境、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为出发点和落脚点,通过实地走访园区企业,发放收集宣传单页、调查问卷等形式,进一步厘清园区政商交往中的原则、规矩和界限,推动构建健康、清廉、公开、透明的政商关系,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近期,中心纪委根据《专项整治涉企腐败和作风问题 助力打造“亭满意”营商环境的实施方案》文件精神,结合各部室在涉企服务和作风建设方面的廉政风险点,组织集中学习研讨3次,实地走访园区入驻企业及平台公司50余家,累计发放《致园区企业家的一封信》56份,收集“亲清政商关系、创优营商环境”调查问卷22份,组织相关部室解决调研中企业反馈的各类问题及需求12项,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和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成果转化成为民服务实践。

不忘初心,共谋发展。在当前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征途中,滁州高教科创管理服务中心纪委将继续砥砺奋进,结合推进“四送一服”双千工程,对涉企服务各项工作做到跟进监督、精准监督、全程监督,持续转作风、强服务、明界限、优环境,助力打造“亭满意”营商环境,树立滁州高教科创城企业服务新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