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秀山实地调研项目建设进展

发布日期:2021-08-25 15:19 作者:经济发展部 来源:滁州高教科创管理服务中心 字体【   阅读:

8月25日上午,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张秀山带队实地调研长光(滁州)高端智能装备研究院、东洲精密设备高端制造项目等6个“三看三比”项目建设推进情况。中心领导谢友义、王大新、梁万广、张峰,有关部室负责人参加调研。


在长光(滁州)高端智能装备研究院,张秀山向冯院长详细询问了科技成果转化项目落地情况,对研究院近月取得的工作进展表达了充分肯定以及大力支持。


随后,张秀山一行深入东洲精密设备高端制造项目、久盈膜制造项目、长城计算机整机制造项目、丰树现代综合产业园等项目现场,实地察看项目建设、安全生产、环境保护等工作进展情况,并与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现场办公协调解决建设过程中的困难。


张秀山强调,中心各部门和项目施工方要坚持“项目为王”,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抢抓时机、主动作为、迎难而上,紧盯目标任务,密切协作配合,积极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为项目加快建设提供坚强保障,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投产,为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平稳健康发展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