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高教科创管理服务中心召开月度重点工作调度会议

发布日期:2021-07-30 08:49 作者:杭炜 来源:滁州高教科创管理服务中心 字体【   阅读:

    7月29日下午,滁州高教科创管理服务中心召开月度重点工作调度会议,分析重点工作、重点项目和相关指标完成情况,查找问题短板,研究推进举措,确保8月份各项工作实现高点起步、快速推进。党委书记、主任张秀山主持会议并讲话,相关领导对分管的重点工作进行点评。

    张秀山指出,本月整体工作推进速度较慢,需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确保取得更大实效。要进一步提高标准,各项工作都坚持高起点谋划、高水平推进。要对照全年各项目标任务,进一步细化时间节点,层层卡实责任,引导各级干部担当实干、比拼作为,形成“你追我赶、不甘落后、大干快上、竞相发展”的良好态势。   


    张秀山强调,要持续狠抓“双招双引”,做到项目快研判、快推进、快签约,确保年内再引进一批大项目、好项目,不断增强区域发展活力。要在招院引校上继续发力,确保在省外院校引进上取得突破。要全力加快重点项目建设,尤其“三看三比”项目要严格按照节点要求,倒排工期,高质量向前推进,确保按时完成目标任务。要抓好经济运行调度,对园区企业要做到精准摸排,确保更多企业入规上限。要全力以赴抓好人才工作,不断强化科创城高质量发展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要将企业服务作为重中之重,尽心尽力在招工等方面做好服务。要充分发挥考核指挥棒作用,加强日常督导调度,推动各项工作更好落地落实。
    会上,中心各部门分别对当月工作完成情况和下月工作计划进行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