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机关工委到滁州高教科创管理服务中心督查2021年上半年党建工作落实情况

发布日期:2021-07-16 14:14 作者:杭炜 来源:滁州高教科创管理服务中心 字体【   阅读:

    为进一步推进党建工作,强化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根据工作安排,7月16日上午,市直工委二级调研员祁兴山一行对滁州高教科创管理服务中心2021年度上半年党建重点工作落实情况进行督查,中心纪委书记谢友义,副主任王大新及综合办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督查组听取了中心2021年上半年党建重点工作落实情况汇报,通过查阅资料、实地查看、会议反馈等方式,对党的政治建设情况等八个方面进行了全面督查。督查组充分肯定了中心上半年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并针对督查中发现的不足和短板进行了反馈,同时在材料收集、程序完善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
    在今后的工作中,中心将按照督查组意见,切实加强党的建设工作,做到按规矩、求实效、创争优,对督查反馈的问题,将组织专人梳理总结,立行立改,助推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