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高教科创管理服务中心召开半年工作务虚会议

发布日期:2021-07-13 08:54 作者:杭炜 来源:滁州高教科创管理服务中心 字体【   阅读:

    7月12日上午,滁州高教科创管理服务中心召开半年工作务虚会,全面总结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安排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党委书记、主任张秀山在会上强调,要不断提高抓落实能力,全面落实年初各项工作任务。

 
    在充分肯定上半年工作取得成绩的基础上,张秀山强调,要充分认识到科创城所处发展阶段的变化,下半年重点做好以下工作:一是围绕高校招引实质性突破上抓成效;二是围绕存量土地抓招引;三是围绕平台载体抓入驻;四是围绕“三看三比”项目抓进度;五是围绕营商环境提升抓服务;六是围绕市区合力抓协作;七是围绕工作效率提高抓纪律。 


    会前,分别召开了党委会、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心领导在会上作交流发言。
    会议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七一勋章”颁授仪式和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
    中心领导谢友义、王大新、梁万广、张峰出席会议,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