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城市职业学院赴园区企业对接校企合作

发布日期:2021-07-12 14:13 作者:张弛 来源:滁州高教科创管理服务中心 字体【   阅读:

    7月9日,滁州城市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汪上,副院长施向阳一行赴园区安徽方舟生物(集团)有限公司考察并对接校企合作。滁州市科学技术协会党组书记、主席陈岭,副主席张海涛及滁州高教科创管理服务中心相关部室负责同志陪同考察并参加座谈。 


    汪上一行参观了方舟生物(集团)有限公司展厅,详细了解了企业的运营模式、人才团队、发展现状、主要产品等,对企业的经营理念和发展布局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企业研发团队,特别是公司首席科学执行CSO孟继鸿教授近年来取得科研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 


    座谈会上,学院副院长施向阳和医学系相关负责人简要介绍了滁州城市职业学院的历史沿革、学科建设及师资培养等情况。与会各方经过深入交流,围绕加强学院学科建设、培养学院师资力量、科研项目攻关和组织师生赴企业实习实践等方面,达成了多项合作共识。汪上表示,加强双方校企合作是落实市委相关决策部署和提升学校办学质量的内在需求,学院将以本次考察交流为契机,在合作机制、平台搭建等方面做好全面保障,加快推动双方合作进程,探索建立校企合作新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