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生命健康产业调研组调研科创城

发布日期:2021-07-09 11:37 作者:王心悦 来源:滁州高教科创管理服务中心 字体【   阅读:

7月8日上午,省卫生健康委一级巡视员高俊文率省生命健康产业推进工作专班来滁州高教科创城开展生命健康产业发展情况调研活动,滁州市卫健委主任蒋玲、滁州高教科创管理服务中心主任张秀山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深入滁州方舟医疗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实地进车间、看产品,与公司人员进行交流,听取了公司落地以来的研发生产情况、未来发展方向及存在的问题。


调研组表示,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生命健康产业发展,将其作为省“十大新兴产业”之一高位推进,企业一定要把握机遇、攻坚克难,塑造健康企业文化,努力做优产品,积极开拓市场,实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统一,助力更多优秀医药创新产品早日上市,造福于人类健康事业;高教科创城作为园区平台,应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生命健康产业发展,进一步招大引强,加强对关联企业的指导帮助,激发企业自主活力,为企业创造良好环境,助力企业提高生产规模和产品市场竞争能力,助力滁州市生命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方舟医疗是一家专业从事医疗与生命科学交叉领域相关技术平台与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及服务于一体的综合型高科技术企业,拥有多名生物健康领域教授及博士以上高层次人才,该公司主导的“新型冠状病毒中和抗体检测方法的建立和应用”专项课题科研团队,入选2021年滁州市南谯区“春笋”人才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