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高教科创管理服务中心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勋章”颁授仪式

发布日期:2021-06-30 17:33 作者:王翔 来源:滁州高教科创管理服务中心 字体【   阅读:

    6月29日上午,滁州高教科创管理服务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认真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勋章”颁授仪式直播实况。

 
    上午10时,“七一勋章”颁授仪式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在雄壮的《忠诚赞歌》乐曲声中,习近平总书记为马毛姐等29名中国共产党党员颁发“七一勋章”。这是首次以中共中央名义颁授的“七一勋章”,是党内的最高荣誉勋章。
    通过观看直播,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中心党员干部感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教育和精神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在“七一勋章”获得者身上,生动体现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的崇高精神,作为共产党员,应该努力学习“七一勋章”获得者的伟大精神,把对党和人民的忠诚和热爱牢记在心中、落实在行动上,努力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接班人,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奋力书写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