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高教科创管理服务中心开展文明礼仪培训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29 14:31 作者:许安妮 来源:滁州高教科创管理服务中心 字体【   阅读:

    为提高全体干部职工文明素养,展现良好机关风貌。6月28日,滁州高教科创管理服务中心举办文明礼仪培训会,邀请中航未来实训基地礼仪老师进行授课。 


    “你知道礼貌的定义是什么吗?”、“什么样的微笑是最让人舒服的微笑?”“两个客商同时来,应该如何接待?”培训会上,培训老师从公务礼仪的重要性开讲,对公务人员的公众形象塑造、日常办公礼仪、公务沟通技巧等方面进行详细讲解。同时,结合高教科创城工作特点,重点讲解了接待礼仪、行进位次礼仪、电梯礼仪等方面内容。
    授课中,培训老师通过问答、现场示范、场景模拟等方式与干部职工进行互动,干部职工积极参与,现场气氛活跃,大家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受到教育和启发。
    通过本次培训,全体干部职工受益匪浅,对文明礼仪有了更深刻、更形象的认识。大家表示将做好学用结合,严格规范自身行为,把文明礼仪贯穿到日常工作和生活中,展现滁州高教科创城干部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