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秀山走访慰问园区高层次人才

发布日期:2021-02-10 10:30 作者:张弛 来源:滁州高教科创管理服务中心 字体【   阅读:

新春佳节临近,2月8日,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张秀山走访慰问了南京工大开元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孙轶民、安徽恒创智能装备有限公司负责人徐必勇、安徽梦之翼无人机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张向东等园区高层次人才,向他们送上新春的美好祝福。中心副主任张峰及综合办公室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在南京工大开元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张秀山与企业负责人孙轶民亲切交谈,希望该公司继续加大科研创新力度,做好产品规划,不断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在安徽恒创智能装备有限公司,张秀山深入生产车间参观考察,实地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希望该企业在新的一年继续实干笃定前行,再接再厉,做大做强。在安徽梦之翼无人机科技有限公司,张秀山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流,认真听取企业新产品介绍,详细询问企业生产、销售等情况,对企业反馈的问题和困难提出了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