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调研园区科创平台建设

发布日期:2020-08-06 09:12 作者:许辰寅 来源:滁州高教科创管理服务中心 字体【   阅读:

8月4日下午,市科技局局长王燕永一行专题赴滁州高教科创城园区科创平台建设发展情况。区委副书记李爱国,市科技局调研员卢少悟,滁州高教科创管理服务中心副主任张峰,南谯区科技局局长余香等陪同并参加调研。


王燕永一行深入安徽杉越科技有限公司,实地察看该企业的入驻投产情况,重点了解企业申报省级高层次人才团队项目的完成情况和推进计划,鼓励企业加快推进高技术产品量产,形成替代同类型进口产品。


随后,王燕永一行重点参观了滁州中关村发展协同创新中心、西交大科技园滁州园等园区双创运营平台,实地察看平台招引入驻代表性企业经营发展情况。

王燕永表示,滁州高教科创城作为全市十大科创平台之一,要在创新平台、创业平台和高层次人才团队项目上不断整合、创新、再发力,着力打造成为全市的科创平台发展新高地和新标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