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市委考察滁州高教科创城青年创业工作

发布日期:2020-08-04 16:47 作者:张弛 来源:滁州高教科创管理服务中心 字体【   阅读:

8月4日,共青团滁州市委书记孙静率队考察滁州高教科创城青年创业工作。滁州高教科创管理服务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张秀山陪同考察并参加座谈。

 

    孙静一行详细了解了园区产业规划布局、创新创业平台搭建等情况,并实地参观了滁州·中关村发展协同创新中心、文体中心、滁州大学科技园工程实训中心、安徽狮影如画动漫科技有限公司等,对园区近年来在推动大学生实习实践、扶持青年创新创业、完善服务体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

座谈会上,张秀山对团市委一行到来表示欢迎,并希望团市委进一步加强对滁州高教科创城青年创业工作的扶持和引导,指导开展各类创新创业活动和文体活动,增强园区青年创业群体的归属感和获得感。双方还针对加强园区团组织建设,共建青年创新创业平台,开展创业培训、创新创业大赛活动等进行了初步对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