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高教科创管理服务中心召开“庆八一敬军魂”情系退役老兵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08-01 15:51 作者:林震 来源:滁州高教科创管理服务中心 字体【   阅读:

8月1日,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之际,滁州高教科创管理服务中心组织在岗的退伍军人召开座谈会,激发退伍军人的工作热情,继续发扬部队的优良传统和作风,积极投身滁州高教科创城建设发展的各项工作。

党委书记、主任张秀山代表中心党委向退役军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勉励他们在新时代继续发扬中国人民解放军的优良传统,做到“退役不褪志、退伍不褪色”,他表示,对退役军人在工作及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中心党委将有针对性地提出解决方案,进一步做好各项优抚保障工作。

随后,退伍军人们畅所欲言,纷纷表示感谢中心一直以来对退伍军人的关心,大家将会以军人的标准积极投身到滁州高教科创城发展中去,再立新功。

会后,中心还为各在职退伍军人发放了慰问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