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园区企业获创业创新大赛滁州选拔赛一等奖

发布日期:2020-07-28 15:07 作者:张弛 来源:滁州高教科创管理服务中心 字体【   阅读:

7月19日,第四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暨第三届“赢在江淮”全省创业大赛滁州赛区选拔赛在滁州市图书馆报告厅成功举办。滁州高教科创城选拔参赛的七家企业表现优异,收获一等奖一项,三等奖两项,扶贫奖一项,包揽了大赛全部奖项的50%。

据悉,本次大赛由市人社局等6家单位联合举办,分为创业(商业)计划书评审和现场路演两个环节。选拔赛中,组委会专家分别从参赛项目的创新性、示范性、引领性、社会价值、项目团队、发展现状和前景等方面进行综合评分。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滁州高教科创城参赛的微惯性寻北仪项目获得一等奖,GPU高性能离线渲染器项目、核酸快速检测(定性定量)系统项目获得三等奖,助力推动滁州市功能农业发展项目获得扶贫奖。下一步,滁州高教科创城将进一步加大对本次获奖项目的支持和辅导,争取在省级复赛环节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