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秀山深入园区检查各类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7-10 11:00 作者:许辰寅 来源:滁州高教科创管理服务中心 字体【   阅读:

为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意识,紧绷安全生产弦。7月7日上午,区委副书记、滁州高教科创管理服务中心主任张秀山一行,先后深入园区综合餐饮服务中心、汇智湾公园及水系治理工程、规上工业企业工大开来,以及文体中心等地,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


在科创产业园综合餐饮服务中心,张秀山进后厨、察卫生、检食品,要求餐厨运营管理人员高度重视食品卫生安全,确保服务入园企业项目人员的就餐和饮食安全。在汇智湾公园及水系治理工程现场,张秀山边走边看,要求施工单位一方面要加快工程施工收尾,强化工程质量意识、牢固树立安全施工意识;另一方面要高度重视梅雨季节的防汛工作,强化水系水面24小时应急巡察值班管理,加大暑期的涉水警示宣传覆盖,严禁涉水活动,在打造“一园清水”的同时,确保汛期安全和暑期安全。在工大开来,张秀山进车间、问生产、聊预期,在得知企业全年营业收入确保突破5000万元的的年度目标时,希望企业在不断做大做强的同时要更加注重生产安全和安全生产。在文体中心,张秀山逐层察看全民健身中心场馆,现场安排即将入驻的项目推进事宜,要求各部室、各配合单位,高效能协作、节约改造、安全施工,确保项目早入驻、早运营、早见效等等。


中心副主任王大新、梁万广,以及经济发展部、规划建设部、计划财务部等有关部室负责人参加检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