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光滁州高端智能装备研究院招聘启事

发布日期:2019-08-29 09:44 作者:长光滁州高端智能装备研究院 来源:滁州高教科创管理服务中心 字体【   阅读:

长光滁州高端智能装备研究院是集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的人才和技术优势,依靠滁州市人民政府的政策支持和优势资源,由双方共建的新型科研及企业孵化机构;目标是打造立足滁州,面向长三角,辐射全国的高端智能装备研发基地、科研成果转化基地以及高端人才培养基地。根据研究院业务发展需要,现招聘管理人员2名。

一、岗位需求及工资待遇表

招聘岗位

岗位职责

招聘条件

税前工资(包含个人缴纳的五险一金)

招聘人数

财务管理

1、负责日常财务核算、会计凭证、出纳、税务工作;2、研究制定会计政策和操作指导,调整会计准则;3、制定公司财务报表、核对关联往来,合并报表并进行财务分析;4、依据费用管理规定,合理控制费用支出;5、协调对外审计,提供所需财会资料。

12年以上会计工作经验,了解国家财经政策和会计、税务法规,熟悉银行结算业务;

2、会计学或财务管理专业,具有相关从业资格证书;

3、熟悉财务核算流程,熟悉操作财务软件、ExcelWord等办公软件;

4、品德好,有责任心,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

4000-6000/

1

项目管理

1、负责滁州及长三角地区范围内的市场需求收集、对接;2、负责技术的推广、宣传和成果转化工作;3、负责政府科研经费及市场资源的争取;4、负责研发项目的全过程管理;5、协助引进长三角地区的企业合作等。

1、理工科,有工作经验者优先;

2、需要具备敏锐的市场头脑、应变能力,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和执行力;

3、能够吃苦耐劳,具有较强的团队协作精神;

4、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以及市场推广、对接能力;

5、有良好的沟通和人际交往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和承压能力。

4000-6000/

1

*以上所有岗位工作地点均在滁州。

二、招聘对象及有关待遇

1、招聘对象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人员;

(2)社会有相关从业经历人员(35岁以下)。对有相关从业经历的优秀人员年龄和专业要求可适当放宽。

2、有关待遇

(1)工资收入:聘用人员试用期3~6个月(表现优异者试用期3个月),试用期间工资按岗位工资80%发放,对有相关从业经历的优秀人员可取消试用期。试用期结束的正式聘用人员收入为月工资加年度绩效奖金。对有相关从业经历的优秀人员可采取协议工资。

(2)保险与住房:办理国家规定的各项保险及住房公积金,购房享受滁州市人才引进相关政策。

(3)在职培训:提供有关专业与技术能力培训机会。

(4)休假待遇:享受国家规定各类休假政策。

三、应聘流程

1、应聘资料投递:应聘人员需下载填写《长光滁州高端智能装备研究院应聘人员登记表》(模板见附件)并采取邮件方式投递至公司专用邮箱(谢绝应聘人员到研究院面呈简历)。投递截止日期为2019年9月5日17:30。

2、考核环节:考核分为资格审查和面试环节。资格审查合格后研究院会以电话或者邮箱方式通知应聘者面试时间和地点。

联系人: 王小姐

联系电话:18355095981

简历投递邮箱:liangminhua @ciomp.ac.cn

长光滁州高端智能装备研究院

2019年8月29日

        附件: 长光滁州高端智能装备研究院应聘人员登记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