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中关村信息谷科技服务有限责任公司招聘公告

发布日期:2019-07-16 14:11 作者:滁州中关村发展协同创新中心 来源:滁州高教科创管理服务中心 字体【   阅读:

滁州·中关村发展协同创新中心是滁州市和北京中关村共同打造的协同创新示范体;以智能制造、新一代信息技术、大健康、科技金融为产业支撑、创新为动力,推动科技产业发展,落实安徽省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助力安徽省下好创新“先手棋”,提升核心创新能力。滁州中关村信息谷科技服务有限责任公司现已正式运营,根据工作需要面向社会招聘4名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 招聘原则

        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面向社会公开择优招聘专业化的优秀人才。

二、 招聘岗位

①运营专员(1名)

②资金管理岗(出纳)(1名)

③产业招商助理(2名)

三、 资格条件

      岗位、岗位职责和任职要求

①运营专员(1名)

1. 岗位职责:

1) 服务平台体系的构建与完善,科技服务活动方案编写与组织开展;

2) 熟悉政府项目申报流程,收集各类政府扶持、优惠、奖励政策等信息,并进行文字汇总、编写申报材料;

3) 编制政府各类项目申报材料,完成申报任务,跟踪项目进展,进行验收资料的准备、提交、结题;

4) 及时了解行业动态及相关部委的政策,并搜集有价值的行业信息及政策信息。

2. 任职要求:

1) 统招大专及以上学历,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及写作能力;

2) 具有2年以上工作经验,有在科技园、产业园等园区工作经历或双创培训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②资金管理岗(出纳)(1名)

1. 岗位职责:

1) 资金管理:

a) 协助编制公司年度、季度和月度资金计划;

b) 协助指导、监督和检查资金计划的实施,并编制计划执行情况分析报告;

c) 负责办理资金理财业务。

2) 银行业务管理:

a) 负责银行账户开立、注销及维护工作,办理资金结算,定期与银行进行对账并编制资金收支周报表;

b) 根据公司业务情况和收支预测,提出货币资金调度计划建议;

c) 根据审核无误的会计凭证,办理银行结算业务;负责编制与银行日记账;

d) 每月5日前完成上月银行余额调节表的编制;

e) 负责空白结算凭证、有价票据、印章的安全管理工作;

f) 负责购买和签发银行票证,并做好支票的登记、领用、核销工作。

3) 现金管理:

a) 审核、办理工资、奖金及福利发放手续;

b) 根据审核无误的现金收付凭证,办理现金收支,登记现金日记账;

c) 严遵守现金管理制度,要做到日清月结;

d) 定期进行资金盘点。

4) 资金管控接口:

a) 负责对下属公司财务资金管控接口工作;

5) 会计档案管理:

a) 负责整理财务凭证,每季度10日前将上季度凭证装订完毕;

2. 任职要求:

1) 统招大专以上学历,具有会计上岗证;

2) 财务管理、金融、经济或其他相关专业,相关工作领域专业技术职称优先;

3) 熟练的计算机操作技能;

4) 有较强的分析判断能力和反应力、书面表达能力和计划管理能力。

③产业招商助理(2名)

1. 岗位职责:

1) 负责开拓产业招商渠道、产业资源、现场考察、商务洽谈、合同签订等工作;并为入驻企业办理相关入驻手续;

2) 负责招商引资所需各类资料的撰写及编制;

3) 参与、协办产业招商相关活动,如行业沙龙、行业研讨会、投融资对接等;

4) 参与产业园区重大经营决策、项目、活动的制订与执行,在经营计划、招商策略、资本运作等方面提供建议及解决方案;

5) 协助部门经理完成上级领导安排的其他工作。

2. 任职要求:

1) 年龄40岁以下,统招大专以上学历;

2) 熟悉产业地产知识、招商流程及市场操作模式;

3) 具有2年以上产业园区、科技园区等招商工作经验,并对创新平台或成果转化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4) 有较强的协调沟通、解决问题能力和抗压能力,具有强烈的责任心和良好的职业操守。

四、 招聘方式

(一) 应聘人员将个人简历(含照片)发送至以下邮箱: 

电子邮箱:737332329@qq.com

电子邮箱:181953669@qq.com

(二) 资格审核

1. 简历发送进行第一轮资格初审;对通过第一轮筛选的人员,电话通知进行第一轮初试;

2. 面试需准备材料:个人简历、身份证、学历证书、学位证书、职称证书、职业资格证书、奖励证书、业绩证明等;

3. 面试分为初试、复试、三试;

4. 确定聘用对象,通过各环节合格者,办理入职手续,需提供滁州市正规医院出具体检证明,并签订《聘用合同》,其中运营专员、产业招商助理试用期六个月,资金管理岗试用期三个月。

五、薪酬福利

月薪4000-6000元,体现激励约束机制,依法缴纳“五险一金”,另有年底双薪、绩效奖金、交通补助、餐补、带薪年假、补充医疗保险、高温补贴。

六、相关说明

(一) 个人简历要如实、详尽填写,注明应聘岗位;

(二) 应聘者对应聘资料和个人情况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一经发现,取消应聘资格;已录用的,取消录用资格;已签定《劳动合同》的,解除劳动关系。

(三) 如应聘人员因个人原因不能按时参加现场资格审核或面试,视为自动放弃本次应聘资格;拟聘用人员如因个人原因不能按时办理入职手续或不能按时到岗,公司有权取消聘用资格,并按成绩排名进行补聘。

 

滁州中关村信息谷科技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2019年7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