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三角一体化滁州高教科创城产教融合发展示范区(启动区)审计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22-03-19 10:45 作者:高教科创城 来源:滁州高教科创管理服务中心 字体【   阅读:

项目名称

长三角一体化滁州高教科创城产教融合发展示范区(启动区)审计服务项目 

项目地点

滁州市

招标单位

滁州高教科创城建设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招标方式

自行公开招标

投标资格要求

1.企业要求: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且具有相应服务能力的企业;

2.项目负责人要求:投标人拟派的项目负责人必须具有建设部颁发的土建工程专业一级注册造价工程师(或原注册造价工程师)证书且注册在投标单位;

3.投标人须提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文件和本人有效身份证复印件(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和委托代理人有效身份证复印件)。

4.自2019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时间,投标人承担过一个金额5亿元及以上或单项合同总建筑面积在10万平方米及以上的公共建筑工程跟踪审计(或全过程造价控制)。

注:须同时提供下列材料1、审计合同或审计委托协议;2、审计报告成果文件的签署页;业绩类型、规模以审计合同或审计委托协议为准,业绩时间以审计报告成果文件为准。上述材料不能够充分有效证明该工程业绩的工程投资规模、工程类型等内容的,还须另外提供建设单位出具的加盖建设单位公章的证明材料。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工程概算

长三角一体化滁州高教科创城产教融合发展示范项目(启动区)工程具体包括:教学楼、行政楼、学生宿舍、食堂、图书馆、会堂与综合楼等。启动区工程总建筑面积约12万平方米,用地面积约210亩,本项目建设地点位于永兴路与明德路交口东北侧,建安工程投资费用约7.2亿元。(具体的总投资金额及建设内容以批复的可行性研究报告为准。具体的建设内容和投资规模以方批复为准)。

招标范围

详见招标文件

发布时间

2022年319

开标时间

2022年3月22日1530分

开标地点

滁州高教科创城三楼第一会议室

  息  内  容

标段划分

一个标段

评标办法

最低评标价法

资金来源

自筹资金

支付方式

详见招标文件

投标金数额:5000元;

开标时现场交纳至招标人处,采用现金形式,需密封,密封袋上注明项目名称、金额、投标单位名称等信息,否则其投标将被拒绝。

退还方式:未中标单位的保证金当场退还,中标单位的投标保证金在足额交纳履约保证金并签订合同后,五个工作日内退还,投标保证金不可转为履约保证金。

文件获取

招标文件获取方式:在滁州市高教科创城官网自行下载。

招标文件答疑及澄清:如投标人对招标文件有疑问,请于2022年32012时前将疑问内容以电子邮件形式发送至359467868@qq.com邮箱,招标人将在2022年32017时后将澄清内容发布至滁州市高教科创城官网。请各位投标人注意查看有关澄清内容,如不及时查看造成后果由投标人自负。

招标单位信息

称:滁州高教科创城建设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安徽省滁州市南谯区洪武路666号

联系方式:李宇扬  18855020308

代理机构信息

招标代理机构名称:滁州市城投工程咨询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滁州市龙蟠大道109号房产商务大厦6楼

联系人:张夏骄

联系方式:0550-3519512、18155023588

长三角一体化滁州高教科创城产教融合发展示范区(启动区)审计服务项目招标文件(0319).doc